• 2018.08.05
    星期日

罕有高調曬愛 陳庭欣﹕人生首次放閃

[2018.08.05] 發表
陳庭欣昨日罕有在社交平台上載跟男友的合照放閃,她說喜歡照片中兩人真摯的笑容。(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陳庭欣早前認戀上彩豐行老闆楊振源,大讚男友成熟又支持她的工作,感情穩定。陳庭欣一向低調處理感情事,昨日罕有在社交平台上載跟男友的合照「放閃」,她說喜歡照片中兩人真摯的笑容。如此高調曬愛,莫非好事近?

陳庭欣加入娛樂圈8年,曾與翟威廉傳緋聞長達5年,年前跟「有米大狀」唐偉倫相戀,但分手告終。她與楊振源的戀情曝光後,她大方承認。昨日曬出跟男友拍拖行山照,他們臉貼臉,男友溫柔攬茼o的腰,非常甜蜜。

陳庭欣留言道:「這是一張我很喜愛的照片,因為我倆的笑容,同樣真摯 #人生中第一次放閃 #原來係咁 #多謝今晚所有關心我同問候過我麊B友。」不少網民都問她是否好事近?陳庭欣說沒有特別,亦非受到任何刺激。只是前一晚去了一個晚宴,好多很久沒見的朋友問她的近G,她不想朋友要在報章雜誌看到她的消息,所以在社交平台分享與男友的拍拖照。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跳舞生硬全場爆笑 許廷鏗喊住宣布﹕明年3月紅館見
【明報專訊】許廷鏗前晚在麥花臣場館舉行KKBOX音樂會,他的父母、婆婆、哥哥、「緋聞好友」胡鴻鈞、吳業坤、林欣彤及陳慧敏等都來捧場。許廷鏗在... 詳情
男友操刀拍攝 陳法拉「找數」曬泳照
【明報專訊】陳法拉早前返港出席活動時透露會跟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到法國度假,還表示一定會著泳衣。前晚她在社交平台「找數... 詳情
何雁詩陳瀅出海曬身材
【明報專訊】何雁詩與好姊妹陳瀅昨日趁天氣好,相約大班好友遊船河,當中包括有何雁詩男友鄭俊弘、余德丞。何雁詩與陳瀅分別在社交平台派福利,大曬水... 詳情
何傲兒北上掘金﹕不放棄香港市場
【明報專訊】何傲兒前晚為「海外學生仁濟夜2018慈善餐舞會」擔任表演嘉賓,獻唱多首中英文歌。她表示懂得彈古箏,但今次沒有獻技,有意將來以古箏... 詳情
女友孩子視如己出 羅孝勇﹕努力工作養妻活兒
【明報專訊】羅孝勇、傅又宣及布志綸昨日出席商場音樂騷。羅孝勇前日30歲生日,他說﹕「踏入30歲真的很驚,希望比以前更穩重,發展得更加好。」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