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8
    星期三

歐倩怡目標做營養師 再拍劇視乎角色

[2018.08.08] 發表
歐倩怡早前趁有10日假期,一家四口去了泰國布吉旅行。(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歐倩怡昨日接受商台節目訪問,她說自己很喜歡讀書,現正修讀營養學學士學位,希望一對子女也受其感染。問到子女有否遺傳她讀書叻的細胞?她說:「不知,但讀一年級、7歲的女兒,在家中沒見到她溫書,卻獲學術成績獎,我也很驚訝。(會否很緊張子女學業?)不緊張,反而覺得甩身,因他們已上小學,加上是讀國際學校,功課較少,主要叫他們多睇書,暑期功課也是要他們閱讀,兒子是哈利波特迷,最愛看《哈利波特》小說。(老公郭晉安是否在全家中最不愛看書?)他睇劇本,他說劇本比書本還要厚,又要記數頁紙對白,辛苦過我們睇書。早前他拍劇集《白色強人》也要背很多醫學名詞。」

問她有否興趣再拍劇?歐倩怡稱其目標是成為營養師,「我不是對幕前沒興趣,要視乎角色。我16歲入行,人生除了娛樂圈,還有不同範疇,可以很豐富」。歐倩怡笑言《白色強人》應找她演出,因家中有一件白色袍可大派用場。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白雪仙 汪明荃爭抱尹飛燕孫女
【明報專訊】羅家英日前參與「中國戲典節2018」演出,太太汪明荃(阿姐)捧場。阿姐在微博分享當晚的照片,並透露捧場者還有兩名年過90歲的前輩... 詳情
袁詠儀孖張智霖  向偶像阿倫集郵
【明報專訊】「阿Sam & 阿Tam Happy Together Part II金曲速遞演唱會」前晚第2場,台上有譚詠麟(阿倫)與許冠傑(... 詳情
《大轟炸》改映期 電影海報范冰冰「再消失」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范冰冰捲入「陰陽合同」逃稅風波後,一直未有公開露面,她代言的產品換代言人、微博被降級,她有份參演的電影《大轟炸》也改期上... 詳情
「起哄音樂節」打頭陣  Mr.明年開騷賀成軍10周年
【明報專訊】在香港這個彈丸之地要夾Band組樂隊絕對不容易,正是因為種種的困難,令本地所有樂隊都特別團結。「起哄音樂節」正是雲集香港樂隊的大... 詳情
Kolor玩調位 鼓手變主音
【明報專訊】Kolor是在今次5隊樂隊中資歷最深的一隊,他們將會跟其他樂隊合力炮製音樂會主題曲《SHOUT IT OUT》,他們笑言:「3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