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8
    星期三

SM預告紅館騷有彩蛋

[2018.08.08] 發表
樂隊Supper Moment的4名成員正各自練歌備戰11月的紅館騷。(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樂隊Supper Moment (SM)昨日到旺角出席眼鏡品牌活動,席上為粉絲選購合適的太陽眼鏡。SM將於11月在紅館舉行演唱會,目前各自練歌,待台灣演唱會結束後才合體綵排。問會否有各自表演環節?他們說:「沒有,但有一個環節是我們4人從未做過的,暫時賣個關子。(是否轉換樂器?)都會出現,總之今次的演唱會好豐富,會有彩蛋。之前開會,聽各個單位概念已聽到嘩嘩聲,嘩足幾小時。」至於歌衫方面,他們表示要輕便,方便表演,不排除騷肌。談到盧凱彤墮斃,SM說﹕「非常可惜,大家的心情都很沉重,很難接受,但也要學識接受。」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櫻井翔瞞女友偷會大學生 二宮和也傳明年結婚
【明報專訊】日本5人男團嵐的現年35歲成員二宮和也,與37歲前女主播伊藤凌子拍拖兩年,雖然戀情遭粉絲及尊尼事務所反對,但日媒盛傳二宮和也終獲... 詳情
81歲羅拔烈福 宣布息影
【明報專訊】本月18日將滿82歲的羅拔烈福(Robert Redford),日前接受《娛樂周刊》訪問時稱,下月在多倫多影展首映的《The O... 詳情
宋智孝新劇怒打朴施厚
【明報專訊】早年涉嫌強姦女練習生的韓劇《公主的男人》朴施厚,事業曾一度跌落谷底,不過洗脫嫌疑後,他去年憑韓劇《我的黃金光輝人生》而「鹹魚翻生... 詳情
《與神同行2》韓國票房破700萬人次
【明報專訊】《與神同行》續集《與神同行:終極審判》本月1日在韓國上映。據韓媒報道,前日在韓國有62.9萬人次入場觀看,自上周三開畫以來,到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