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9
    星期四

張敬軒洪卓立驚中招 帶法寶錄影《美女廚房》自救

[2018.08.09] 發表
張敬軒(右)帶備「咩A命三千2018」兵器,必要時會出手救洪卓立(左)。(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洪卓立與林德信前晚錄影無邪`目《美女廚房》,軒仔為添娛樂性,帶了一桶「咩A命三千2018」兵器到場,包括:食物夾、銀筷子、止瀉藥、氧氣罩、銅鈴等。他笑言跟洪卓立同屬敏感肚,吃下不潔食物有大反應,必要時可借出氧氣罩或搖銅鈴喚醒對方。洪卓立笑說:「現場很多美女學徒,有事可直接找她們做人工呼吸。」軒仔笑稱擔心洪卓立被女友湯怡問責,驚他要唻F發。

洪卓立自爆出外公幹,腸胃經常中招肚瀉,試過影響工作,「有次去成都做電台直播節目,工作前吃了辣味食物,結果節目頭15分鐘要播歌。聞到臭味及食到怪味,我都會吐,所以主持已提我這天吃定止嘔藥。」

笑鍾舒漫味蕾異常

問到身邊有否地獄廚神?軒仔指老友王菀之說好味的食物,跟他口味有出入:「我未敢試她手勢,自從她結婚後變得深閨,經常說煮飯給老公吃,之後我就無見過Eric So,我都要求證一下Eric So的健康情G,哈哈!」

洪卓立笑老友鍾舒漫味蕾異常,試過在星馬一起吃「撈起」,他聞到食物變壞已停吃,對方卻繼續瘋狂食:「她喜歡吃酸餿味食物,所以她說下廚招呼我們,我們會買埋外賣上她屋企。」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關楚耀應饕鑑  慘變滾地葫蘆
【明報專訊】譚俊彥、關楚耀、朱晨麗、傅嘉莉及沈卓盈昨日到長沙灣一間小學為無釆@《特技人》宣傳,關楚耀背起傅嘉莉玩遊戲時,不知是否女方太重,見... 詳情
黃百鳴爆鄭嘉穎年頭定8月婚期 轉布吉行禮?陳凱琳「No comment」
【明報專訊】48歲鄭嘉穎娶27歲陳凱琳,婚期定於8月12日,在峇里舉行一個私密度高又浪漫的婚禮。近日印尼龍目島一星期內兩度地震,最近一次的7... 詳情
黎瑞恩:以為自己靚爆鏡 拍MV發生爆樽意外
【明報專訊】黎瑞恩上周推出發燒碟,當中翻唱了劉德華的《如果我有事》,昨日為歌曲拍攝MV,其間發生小意外,慶幸她沒有受傷。黎瑞恩冷靜覆述事發情... 詳情
陳家樂做絕緣體 毋懼與陳瀅傳緋聞
【明報專訊】陳家樂與陳瀅昨日出席無釆@《廉政行動2019》試造型暨拜神開鏡禮,兩人首次合作,在劇中飾演ICAC。陳瀅表示欣賞陳家樂,知道對方... 詳情
胡杏兒退股婚紗店 「不想常要奶奶幫我湊仔」
【明報專訊】胡杏兒於2015年以7位數字,跟設計師朋友合作開設婚紗店,當時她出錢出力,結婚時穿上自家婚紗做生招牌。她婚後仍積極發展婚紗店業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