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0
    星期五

帶學弟回家蒙眼狎玩 16歲男生判入教導所

[2018.08.10] 發表

【明報專訊】16歲男生前年在球場相遇一名9歲的小學學弟後,半年間兩度帶學弟返其住所和住所會所的男廁,要求對方為他手淫,其中一次更要求對方吞下精液。其後學弟向女同學聊電話時透露內情,被女同學的母親偷聽二人的對話,再向學校老師揭發事件。男生承認兩項向年齡在16歲以下的兒童作出猥褻行為罪,昨被判入教導所。

另涉同類案件將應訊

案情指出,前年6月某日,當時14歲的被告帶學弟返回其位於將軍澳某私人屋苑的住所,聲稱要與學弟玩「蒙眼遊戲」,把學弟雙眼蒙上布條後,被告脫褲並要求學弟為他手淫,歷時約10分鐘,直至被告射精。半年後被告又重施故技,更要求對方「吞精」但遭拒絕。學弟其後向母親透露事件,但請求母親保持秘密。

據悉,被告現為學生,正就讀職訓局酒店及旅遊學院酒店管理課程。被告過去曾有與本案控罪相同的定罪紀錄,當時他於少年法庭被判處感化令。另外,被告有一宗同類的案件,將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應訊。

【案件編號:KTCC1179/18】

更多港聞
《葉問3》製片人欠租 遭入稟申破產
【明報專訊】電影《葉問3》製片人、上市公司十方控股(1831)前董事兼主席施建祥(圖),去年遭長實主席李澤鉅出任董事的投資公司追討壽山村道3... 詳情
【明報專訊】英籍銀行高層2014年在灣仔嘉薈軒寓所,5天內先後割喉虐殺兩名印尼女子,前年被裁定兩項謀殺罪成,判囚終身。銀行家不服定罪,早前向... 詳情
【明報專訊】電梯技工前年2月於長沙灣房協「喜漾」地盤的升降機槽底,安裝升降機對重鉈的安全網期間,升降機突然上升,對重鉈(蠉恣^相應墜下,技...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堅持反對侍產假增至5日  張宇人批勞工界 「買豬骨要埋肉」
【明報專訊】政府建議將法定男士侍產假增至5日,身兼行會成員鵀菪挭狴D席張宇人早前接受傳媒訪問,形容「侍產假一日都唔應該有」,言論引起批評。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