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0
    星期五

徐小鳳想踩場 阿Sam阿倫開騷

[2018.08.10] 發表
徐小鳳預告演唱會獻唱別人的歌曲。(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徐小鳳將於9月假紅館舉行6場「金光燦爛徐小鳳演唱會2018」,昨日在錄音室練歌,獻唱了國語版《今宵多珍重》。小鳳姐雖然演出經驗豐富,但仍會緊張,她解釋因為每次演出程序及歌曲不同。她透露今次準備了50首歌曲,最後可能篩選至30、40首,大部分是大家熟悉的歌曲,也會獻唱別人的歌,包括陳百強、盧冠廷和達明一派。嘉賓方面,她表示未決定。至於之後會否巡迴演出?她搞笑說:「我經常在香港、九龍巡迴。」

談到許冠傑(阿Sam)與譚詠麟(阿倫)正在紅館開騷,問她會否踩場?小鳳姐笑說:「如果畀我踩,我可以呀!他們的歌衫很靚,我要跟他們鬥靚。(準備了多少套衫?)最少一套。」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馮盈盈面部爆瘡 拍新劇《解決師》壓力大
【明報專訊】馮盈盈與鄺潔楹前晚出席商場活動「夏日VR明星決戰」,盈盈表示平時最愛跟男友玩足球遊戲:「我們真的是打友誼波,雖然我節奏感很強,但... 詳情
陳庭欣與男友前後腳入閘 拍拖外遊玩低調
【明報專訊】陳庭欣早前認戀彩豐行老闆楊振源,還高調在社交平台曬二人攬腰親密合照放閃,一改她低調處理感情事的風格,看來感情已相當穩定。昨日陳庭... 詳情
何麗全不邀曾志偉做司儀 亞姐出埠拍外景
【明報專訊】《2018亞洲小姐競選》香港賽區將於9月16日舉行,亞視高層何麗全昨日聯同馮雪冰及顏子菲出席宣傳活動。何麗全表示今屆亞姐選舉是3... 詳情
台北街頭現身 周杰倫陳建州任影唔嬲
【明報專訊】周杰倫(周董)與陳建州(黑人)這個暑假有新搞作,兩人一向老友鬼鬼,昨日黑人在社交平台上載跟周董的合照,留言「今天在台北街頭看到我... 詳情
陸永被誤認周杰倫 一家四口遊台灣
【明報專訊】鄭嘉穎與陳凱琳周日(8月12日)結婚,一度有傳因印尼地震,婚禮地點會由峇里轉到布吉舉行;據知一對新人已決定在峇里行禮,今日啟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