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0
    星期五

傳68歲李察基爾將為人父

[2018.08.10] 發表
如果李察基爾(右)將為人父的傳聞屬實,他跟女友雅麗珊黛(左)極有可能是奉子成婚。

【明報專訊】將於本月底慶祝69歲生日的《風月俏佳人》男星李察基爾(Richard Gere),剛於今年5月跟西班牙女友雅麗珊黛施華(Alejandra Silva)結婚,如今再傳喜訊。據西班牙傳媒ABC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現年35歲的雅麗珊黛已經懷孕,網民大讚李察基爾「老而彌堅」,但他倆的發言人均未有回應報道。

李察基爾先後與名模仙蒂歌羅馥(Cindy Crawford)及女演員嘉莉路維(Carey Lowell)結婚,可惜都是離婚收場,而他跟嘉莉育有一名18歲兒子Homer;同樣地,雅麗珊黛亦曾跟美國礦業鉅子Robert Friedland的兒子Govind離婚,二人育有5歲兒子Alberto。

更多影視
畢安再為育兒費掀罵戰
【明報專訊】曾為喻為荷李活模範夫婦的畢彼特(Brad Pitt)與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入稟申請離婚接近兩年,至今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