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0
    星期五

7萬元高級攝錄機失竊 北溫警發圖尋感興趣男子

[2018.08.10] 發表
當時在店內的男子。(騎警提供)
失竊高端攝錄機。

【明報專訊】一台價值7萬元的高級攝錄機在北溫店舖中被竊,北溫騎警發圖尋找當時在店內的一名男子。

騎警指,案發於7月31日(周二)北溫East Keith Rd. 1200號路段一家攝影器材出租店。保安錄像顯示一名男子進入店內一段短暫時間,他被指從貨架取下攝影機,藏在外衣內離開店舖。

騎警指出,失竊的是一台高級數碼攝錄機Arri Alexa Mini Camera,編碼為20685。該台攝錄機加上附加配件,估計價值達7萬元。

騎警呼籲公眾協助指認照片中的感興趣人物。騎警相信,竊賊是有目標而來,知道下手偷竊的是何種攝錄機。騎警也呼籲,知道攝錄機下落者,也可向騎警報告。

更多加國新聞三
阿市車房爆炸  8人逃生1亡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市警公布,昨日下午4時18分接報指,市內Ponderosa街3300號路段一房屋的車房爆炸,緊急服務人員到場時,該房屋已... 詳情
素里兇殺案 警尋涉案吉普車
【明報專訊】卑詩騎警的省整合兇殺調查組(IHIT)正調查一宗於8月6日素里一城市屋外發生的兇殺案。該案中,一男傷者獲送院,但另一名後來抵達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