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0
    星期五

Crocs關閉最後一間生產廠
堅稱並未結業維持下季營收預測

[2018.08.10] 發表
圖為紐約的一間Crocs門店。

【明報專訊】時尚休閒鞋履及配飾商Crocs Inc宣布,將關閉最後一間製造設施,但公司斷言並非即將倒閉。Crocs透過聲明說﹕「為配合簡化生意、提升盈利能力的行動,公司第二季度關閉在墨西哥的製造設施,並推進計劃關閉最後一間位於意大利的製造設施。」

公司沒有解釋將如何繼續製造鞋子,不過宣稱不會停業。

Crocs周二發布季度財報並宣布關廠消息,當日股價下滑2.65%,至17.64美元。該隻股票周四收漲3.83%,至18.96美元。Crocs報告季度盈利每股35仙,超過湯遜路透調查分析員所預期的每股31仙。該季度營收3.28億元,也超越FactSet預估的3.21億元。

儘管關閉製造設施,公司仍預期第三季度營收在2.4億到2.5億之間,與分析員預估持平。Crocs也宣布,公司行政副總裁和首席財務官特夫納(Carrie Teffner),將於明年4月離職。梅爾曼(Anne Mehlman)將接任首席財務官,她是Crocs前企業財務副總裁,目前在網上服裝公司Zappos任首席財務官。

更多加國經濟
沙特承諾仍向加國供應石油
【明報專訊】加拿大主要股市指數周四收高,加國與沙特阿拉伯阿緊張關係看似有所緩和。多倫多證交所S&P/TSX綜合指數升101.90點,收1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