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1
    星期六

涉素里兇殺案 吉普車本那比焚毀

[2018.08.11] 發表
圖為同款吉普車。(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卑詩騎警的省整合兇殺調查組(IHIT)昨日證實已尋獲素里刺傷及兇殺案中死者的吉普車,但指汽車曾遭焚毀。警方甫發布尋車呼籲,數小時後汽車便被燒毀。

IHIT於周四晚曾發出市民協助提供線索的呼籲,指警方正在追查一部2017年款的吉普車Jeep Cherokee TrailHawk,指該車輛相信與於8月6日刺傷及兇殺案中的死者有關。IHIT發言人張勳表示,本那比騎警於昨日凌晨約2時接報指,阿什克羅夫路(Ashgrove Cres.)9000號路段有一部車輛在焚燒,警方後來證實該部被燒毀的車輛為上述在追查的吉普車。

刺傷及兇殺案於8月6日發生,素里騎警於當日下午約4時30分接報,指152街(152 St.)夾108路(108 Ave.)一城市屋外發生刺傷人案。緊急服務人員到場時發現一男子被刺傷,他及後被送院,情況穩定,但不久後另一男子,20歲的Leonardo Ngo抵達醫院,當時他的傷勢有生命危險,他後來不治。警方相信死者亦與該宗刺傷人案有關.並發布追尋上述吉普車。

張勳指,IHIT正與本那比騎警和消防合作,而整合法證服務組會從該車輛蒐證。他亦呼籲市民協助,就該部汽車被燒一案提供線索。

市民可致電IHIT報資熱線1-877-551-4448,亦可匿名致電滅罪熱線1-800-222-8477。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