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2
    星期日

馬英九合體陳學聖造勢 市場引發轟動

[2018.08.12] 發表
馬英九合體陳學聖造勢,市場引轟動。

【明報專訊】馬英九12日上午赴桃園龍岡市場,與國民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一起同台造勢,馬英九說,陳學聖是20多年好朋友,在桃園當文化局長時,推動建設藝文特區與青埔棒球場,知道他是一個負責任、有魄力的人,任何一個政黨都沒有分裂的本錢,尤其是國民黨。對於楊麗環的退選,他則說,要吳敦義主席去勸說比較合適,現在沒有黨職,做這件事不適合。

他說,國民黨在今年選舉一定要團結,不管是天涯海角都會去輔選,一定要在這次選舉打下勝仗,在2020年才有可能重返執政。

陳學聖則說,謝謝馬英九讓他在桃園深耕,在當文化局長時,建設藝文特區,讓北桃園越來越繁榮,他也在2010年徵招他選桃園立委,雖然第一站沒過關,但繼續留在桃園深耕,所以這次一定全力以赴,力拚當選希望能讓桃園更好。

沿路民眾團團包圍馬英九與陳學聖,短短500公尺路程半小時還走不完,可見馬英九卸任後的高人氣,陳學聖也說,希望馬英九之後多多到桃園,一定能拉抬國民黨的選戰氣勢。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日本靜岡市立靜岡醫院10日公布,院內4名感染「抗藥性鮑氏不動桿菌(MDRA)」的患者中有兩人死亡。最早發病的是自台灣旅遊患病返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