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3
    星期一

北京人和3:3戰平天津權健

[2018.08.13] 發表
北京人和隊球員迪奧普(上)跳起避過天津權健隊球員張誠(前左)的攔截。(新華社)

中超聯賽第17輪昨日結束了最後一場比賽的爭奪,在一場跌宕起伏的進球大戰中,主場作戰的北京人和3:3與天津權健戰平。

兩支球隊均近況不佳,此前人和已是三輪不勝,權健也遭遇了兩連敗。上半場,依靠王曉龍和帕托的進球,權健2:0領先。

易邊再戰,場上風雲突變,人和兩名外援馬西卡和迪奧普聯手打入3球,幫助主隊完成反超。

第80分鐘,主裁判在VAR的提示下認定人和球員劉健有肘擊動作,將其紅牌罰下。少一人作戰的人和還是沒能守住領先,第84分鐘,楊旭抓住對方解圍失誤破門,將最終比分定格在3:3。

賽後權健以22分排在第八位,人和隊落後權健一分。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