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4
    星期二

經文處新處長陳剛毅訪多元文化中心

[2018.08.14] 發表
經文處新任處長陳剛毅(前排中)到華埠拜會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
剛卸任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的李志強9日搭機離開溫哥華,並將榮升台灣駐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大使,僑界人士在機場歡送,場面依依不捨。(經文處提供)

【明報專訊】甫於8月10日抵達加拿大履新的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陳剛毅,12日下午在副處長劉漢清、僑務主任夏基陸、僑務秘書黃儷萱陪同下到華埠拜會加拿大多元文化中心,受到該中心委員義工朋友們的熱情歡迎。

多元文化中心主任樓渺渺致歡迎詞後展開座談,處長陳剛毅表示,此行拜會與大家初次會面,主要是在交流聽取建言,以期提供更好的服務,並在此感謝僑胞長久以來對台灣民主發展的支持。

該中心總監汪漢宗介紹多元文化中心的沿革、各項活動以及所開辦的書畫班、英語班、健身操、京劇班等多種課程,並表示活動主要在服務僑民融入加國社會,致力於中華文化的宣揚推廣,並全力配合辦事處各項政策的推動。隨後在其導覽下,處長一行參觀了中心的設施、展覽與課程活動。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