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4
    星期二

亞運快訊

[2018.08.14] 發表

港手球隊亞運旗開得勝

香港男子手球隊昨於雅加達巨港亞運登場,在C組面對東道主印尼半場已領先19:6,最終在陳家謙獨取9球下,以40:17大勝對手,打響頭炮。球隊明日轉戰沙特阿拉伯,若取勝將可首名出線8強。圖為香港隊球員葉仕仁(左二,新華社)在比賽中射門。

更多體育二
亞運港腳水土不服
暫列A組第3的U23港足(圖,香港足總提供)明日於雅加達巨港亞運,轉戰中華台北力求小組連勝。不過,臨時主教練郭嘉諾透露,包括佐迪在內的多名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