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6
    星期四

阿富汗爆自殺炸彈至少48死

[2018.08.16] 發表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西區一處教育中心昨天遭自殺炸彈客攻擊,至少48死。(歐新社)

【明報專訊】阿富汗首都喀布爾西區一處教育中心昨天遭自殺炸彈客攻擊,地點在什葉派少數族群聚居地區,官員表示,至少有48人喪生。

警方發言人史坦尼克賽(Hashmat Stanikzai)說:「我們可以證實這次攻擊是徒步的自殺炸彈客發動。他在教育中心內引爆身上炸彈。」

內政部和衛生部的發言人都證實,這次爆炸攻擊至少造成48人喪生,另有67人受傷。

目前尚無任何團體宣稱犯案。塔利班游擊隊(Taliban)則是迅速否認涉案。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白宮表示,總統特朗普撤銷中央情報局前局長布倫南獲取機密文件的權限。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於白宮會見記者時讀出特朗普的聲明,指前任的... 詳情
金正男刺殺案宣判 兩女被告表面證據成立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去年2月在馬來西亞被人以VX神經毒劑殺害,大馬法院今日(16日)裁定兩名女被謀殺控罪表面證據成立。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