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6
    星期四

疑超車出事 鐵騎撼SUV亡
溫市今年第7宗奪命車禍

[2018.08.16] 發表
警方(紅圈)將屍體抬上車運走。(耿一文攝)
消防人員沖刷現場血跡。(耿一文攝)

【明報專訊】溫市昨日清晨發生一宗致命車禍,導致一名電單車司機當場死亡,為溫市今年第七宗車禍致死的事故。

溫哥華市警昨早6時15分左右接到報警,指百老匯西街(West Broadway)近紫杉街(Yew St.)發生電單車與SUV相撞事故。溫哥華市警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表示,電單車司機為一名54歲本那比男子,當場不治。駕駛SUV的司機為一名64歲溫市男子,他有留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該事故為溫市今年以來第7宗造成死亡的車禍。

溫哥華市警為調查事故原因,將位於紫杉街與阿標特斯街(Arbutus St.)之間的百老匯西街路段封閉。在現場可見車輛的碎片散落一地,溫市市警車禍調查組(Collision Investigation Unit)的車輛將躺在人行道上的屍體包圍起來,警員則進行搜證與調查。屍體經驗屍官初步調查後,被蓋上灰色布料運走。消防員之後沖刷留在地面上血漬,警方於11時左右重新開放該段道路。

被封鎖道路上有幾家商舖,一名與其中一家店鋪預約服務的市民詢問現場警員是否可以進入時獲警員告知,店家受了驚嚇,今天休業。

一名目擊者告訴傳媒,電單車當時試圖超另一輛車,而該輛SUV恰好正要右轉進地下停車場。車禍調查組的調查人員呼籲,目擊該宗車禍、或駕駛有行車記錄儀車輛,於6時至6時15分間經過此處的市民,致電604-717-3012協助調查。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