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7
    星期五

亞運籃球伊朗敘利亞未打先出線

[2018.08.17] 發表

雅加達亞運男子籃球項目再傳鬧劇,身處B組的阿聯酋日前退出賽事,變相令B組剩餘的伊朗和敘利亞提前出線。

今屆亞運男子籃球風波不斷,與中國同組的巴勒斯坦早前宣布退出,而身處B組的菲律賓更是「唔嫁又嫁」,後來被重新編入D組,並非原來的B組。亞運賽會昨日確認,同身處B組的阿聯酋亦退出賽事,令同組只剩下伊朗和敘利亞。由於小組頭兩名都可以出線,因此兩隊已提前晉,目前只爭小組名次。

另一方面,在昨日舉行的男子籃球賽事中,韓國以108:73大勝蒙古,提前晉次圈。至於菲律賓則以96:59擊敗哈薩克,下一仗將對中國。

更多體育二
港手球女將28分負日本 香港女子手球隊昨在B組登場,但遇上去屆摘銀的日本隊半場落後5:18,易邊後再被拉開比數,最終張美娥個人取下6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