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8
    星期六

印度南部洪災增至逾320死

[2018.08.18] 發表
志願人員用貨車將災民載離災區。(美聯社)

【明報專訊】印度南部喀拉拉邦連日暴雨造成嚴重洪災,死亡人數增至324人。

當地不少房屋幾乎淹沒,民眾都逃至天台等候救援,救援人員將他們逐一吊上直升機。

受連場暴雨影響,喀拉拉邦的河流和水庫水位不斷上漲,災情日益嚴重,部分地區有山泥傾瀉。機場要暫時關閉,通訊服務亦受影響。

喀拉拉邦首席部長辦公室在社交媒體上表示,當地正遭遇百年一遇的嚴重洪災,目前已有超過22萬名災民安置在1500多個賑災中心。

印度有關部門已派出陸海空三軍、海岸警衛隊和國家救災部隊等參與救援,並正向災區調集更多人力和救災物資。

氣象部門預測,未來數日當地還會有更多降雨,形勢會更加嚴峻。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