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9
    星期日

警員接可疑人士來電 查失竊遭貨車撞重傷

[2018.08.19] 發表

【明報專訊】卡加利一名警員周六凌晨在Legacy住宅區被一部涉嫌失竊貨車撞至重傷,他送院後情況穩定。警方其後在長青(Evergreen)社區尋回肇事貨車,但犯案兇徒則不知所終。

該名警員於凌晨3時許在卡加利南端Legacy Boulevard S.E.第200座正走近一部可疑車輛時,突然接到一名可疑人士來電,隨後該部車輛開動並撞向警員。該名警員被送往醫院,傷勢嚴重。

警方其後在位於市西南面的長青社區找到涉案車輛。該部車輛為2017年白色Ford F150貨車,車身加裝黑色、大型保險槓。

警官霍特格爾(Phil Hoetger)表示,已安排肇事警員的家人到醫院探望,而到目前為止,警方對本案所得的資料甚少,只知駕駛貨車撞傷警員的司機是一名男性。

警方呼籲公眾如有資料提供,可致電403-266-1234或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1-800-222-8477,與調查人員聯絡。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