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4
    星期五

小米手機起火爆炸 致1歲女童嚴重燒傷

[2018.08.24] 發表
小米手機發生爆炸,導致一名1歲女童嚴重燒傷。
李男指,購買僅1年的小米手機突然發生爆炸。(互聯網)

【明報專訊】河南周口市太康縣日前發生一宗手機爆炸案,導致一名1歲女童嚴重燒傷。

據女童李姓父親指,發生爆炸的手機品牌是購買僅1年的小米,當時手機沒有充電亦沒有過度使用,但突然起火爆炸。目前,涉事公司仍未就事件進行處理。

李男憶述,事發當時他將手機擺在地上,給女兒看放動畫片。突然「」一聲,手機發生爆炸,機身四周噴火,屋內被黑煙籠罩。女兒雙腿被爆炸衝擊力和火苗燒傷,經醫生鑑定為三級燒傷。李男指,事發後至今已4次聯繫小米公司客服,除對方稱會將案件呈交上級部門外,惟沒有進一步答覆。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陝西咸陽市三原縣36歲女子王蕾,4年前患有被稱為「不死癌症」的多發性硬化症,治療期間須承擔高昂醫藥費。王女早前在網上籌得6.8萬... 詳情
世界最大地下工廠 屋頂變向日葵花海
8月23日,位於大連金普新區光洋智能制造裝備產業園地藏式皕羈睎蒱t房頂變向日葵花海。據介紹,這是世界上最大的「地下工廠」,建築面積25萬平方... 詳情
內地網絡黑灰產業盛 規模千億人幣
【明報專訊】阿里集團聯合《南方都市報》發表《2018網絡(網絡)黑灰產治理研究報告》,於21日在「2018網絡安全生態峰會」上發布。報告指出... 詳情
黔2.28億年龜化石有喙有牙齒
【明報專訊】龜類進化一直是令古生物學家荌g的研究領域。在貴州出土的一件距今2.28億年的龜化石-中國始喙龜,是已知最早出現「喙」的原始龜類,... 詳情
貴州部分地區 曾是海陸交織
作為來自中國的原始龜類化石,始喙龜和半甲齒龜甚至還處在同一個海相地層中,相距不遠。這是不是意味茪T疊紀晚期,貴州關嶺地區是一片海洋,而牠們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