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4
    星期五

淹水畜牧災情慘 豬隻家禽溺斃成浮屍

[2018.08.24] 發表
雲林嘉義都是養豬大縣,因為暴雨連續不斷,雨水宣泄不及,倒灌入畜牧場,24日上午傳出不少牧場進水,豬隻、家禽被淹死,漂浮在積水中,農民心疼不已。(農民提供)

【明報專訊】雲林嘉義都是養豬大縣,因為暴雨連續不斷,雨水宣泄不及,倒灌入畜牧場,24日上午傳出不少牧場進水,豬隻、家禽被淹死,漂浮在積水中,農民心疼不已。

農委會表示,災害過後,要盡可能的抽乾積水,並且進行清理,否則高溫多濕環境,容易孳生蚊蠅疫病,提醒繼續多留意。

更多中國新聞
疑動力系統故障 擱淺漁船燒
【明報專訊】24日凌晨在野柳擱淺漁船,上午9時起火,烈焰衝天全燒牷A獲救漁工看到傻眼,疑動力系統故障,但還要調查。 24日凌晨4時5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