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4
    星期五

中韓泳手亞運起衝突

[2018.08.24] 發表

【明報專訊】韓聯社昨報道,在印尼參加亞運會發生懷疑中國運動員攻擊別國選手的事件,消息指中方代表團隨即道歉。

事緣韓國蛙泳女將金惠珍練習期間失誤打中一名中國泳手的臉,該名身分不詳的泳手隨即腳踢金惠珍,須由其他選手和教練將二人分開。韓聯社引述大韓體育會幹部指,二人觸碰後口角,金惠珍先道歉,但該中國運動員沒聽懂她的話,所以施以攻擊。按大韓體育會說法,中國代表團職員為此先當場向韓方道歉,其後在選手村再度致歉,但該會發言人後來淡化事件,指泳手練習時常見類似事件,中方選手的教練亦已經致歉。

更多要聞一
莫里森膺黨魁將任澳洲總理
【明報專訊】澳洲財政部長莫里森當選執政自由黨黨魁,將接替特恩布爾出任總理。 澳洲總理特恩布爾一周內兩度陷「逼宮」危機,執政自由黨當地周... 詳情
血型改變 技術突破 腸菌助A B血變O型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學者周三(22日)發表最新研究成果,稱發現人類腸道有細菌,可將A和B型血改造為O型血,若技術成熟,可望令A型血及B型血改... 詳情
溫市府人均開支大溫第3高
【明報專訊】菲沙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發表大溫各市政府人均開支及收入比較報告,西溫、新西敏和溫哥華市同時列入人均開支和收... 詳情
恐怖遊戲「Momo挑戰」滲加國 誘青少年自殺 警籲家長堵截
【明報專訊】繼2013年慫恿自殺的「藍鯨遊戲」後,今年全球又出現一款針對青少年、引導參與者自殺的「Momo挑戰」(Momo Challeng... 詳情
以自由黨議員患癌招新黨員 保守黨稱涉事義工踢出選委會
【明報專訊】 據CTV電視台《新聞》(CTV News)的報道,聯邦保守黨多倫多一個選區協會的成員,製作一段自動語音電話,借自由黨國會議員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