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5
    星期六

涉資43億印度發展被看好Netflix股票評級升

[2018.08.25] 發表
串流影片平台Netflix股票評級從「持有」升級至「買進」。

【明報專訊】SunTrust周五將串流影片平台Netflix股票評級從「持有」升級至「買進」。SunTrust表示,網絡搜索趨勢分析顯示,Netflix第三季訂戶會大量增加。

分析員桑頓(Matthew Thornton)在致客戶的一份備忘錄中寫道:「由於第二季訂戶數未達標,股價回跌,令Netflix股價還有再上漲20%的空間。更重要的是,我們的印度市場研究顯示,Netflix原創劇集引起了當地觀眾極大的興趣,而該市場今後對Netflix原創劇集的興趣會愈來愈大。」

Netflix周五股價升19.65元,或5.79%,收358.82元。

桑頓降低了Netflix股價目標價,從415元調至410元,意味著從周四的收市價起算,還有21%的上漲空間。

桑頓指出,該公司的網絡搜索趨勢分析顯示,在當前的一季中,Netflix有可能會再增加500萬訂戶,華爾街共識預估為450萬新訂戶。

在上月公布的第二季財報中,Netflix表示新訂戶只增加了515萬,低於華爾街634萬的預估。Netflix股價因此自6月底以來,已下跌了13%。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