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09
    星期日

雨僑羅力威日本返港大呼好彩

[2018.09.09] 發表
羅力威與雨僑由大阪轉往宮崎搭飛機返港,昨晚近8時步出閘口說鬆一口氣。(攝影╱記者﹕鍾偉茵)

【明報專訊】雨僑與老公羅力威日前到大阪度蜜月,卻遇上超強颱風「飛燕」吹襲日本,大阪是重災區,關西國際機場跑道淹沒要暫時封閉,他們於是轉經宮崎返港。昨晚他們與同行友人抵港,雨僑說鬆一口氣,覺得好好彩,亦沒有影響工作。

雨僑與羅力威於7時50分步出,終於返港,雨僑說鬆一口氣,過程都算幸運。她指當地情G嚴重,有很多地方損牷A原定前日返港,之前知道情G混亂,於是改訂宮崎返港的機票,在大阪乘內陸機到宮崎再回港。他們買宮崎機票時已是最後幾個位,真的好好彩,而且是正常票價2000多元,若遲些可能要過萬元。至於行程未有太大影響,羅力威說要去的地方都去了,有機會想再去宮崎。雨僑說工作亦沒有影響。

記者﹕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當年宣傳《長恨歌》奄奄一息 鄭秀文下月再向釜山行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昨為新專輯《Believe in Mi》於商場舉行簽名會,逾300粉絲迫爆商場。她與粉絲玩遊戲又合唱,再即興... 詳情
岑杏賢中秋無人約
【明報專訊】岑杏賢與唐麗球等一班歷屆港姐昨日出席慧妍雅集月餅慈善義賣活動。岑杏賢中秋會在港度佳節,她表示沒有男士相約,亦不想朋友介紹,還是覺... 詳情
薛家燕碌盡人情卡賀入行60年 曾江認做掌摑戲﹕唔知四哥幾時出手
【明報專訊】薛家燕、胡楓(修哥)、曾江、李司棋、王君馨及滕麗名等前晚為無邪`目《家燕姐全民皆Friend 60年》錄影,無辰e上蛋糕賀家燕姐... 詳情
謝賢慈父上身 請霆鋒食鮑魚
【明報專訊】謝霆鋒與父親謝賢(四哥)感情好,之前送豪宅給四哥,而四哥又會送什麼給兒子?昨日霆鋒在社交平台上載四哥罕有沒有戴眼鏡,笑容滿臉的照... 詳情
雷頌德﹕黎明湊女有一套
【明報專訊】雷頌德與鐘表品牌再合作推出新款手表,昨日他出席記者會,表示設計概念集創新與藝術於一身。他剛自英國返港,此行陪小朋友到當地開學。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