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4
    星期五

東南亞美國東岸有風暴 3446加人受「山竹」影響

[2018.09.14]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球事務部說,多場極端天氣將吹襲美國和東南亞,數千名身處在這些受影響區域的加人已有登記,但因登記為自願性質,實際數字應該更大。

該部門指已有440名加拿大人,在預計將受颶風「弗洛倫絲」(Hurricane Florence)吹襲的區域登記﹔3,446名加拿大人在預計受颱風「山竹」(Mangkhut)影響的區域登記。

另有149名加人在熱帶風暴Isaac即將襲擊的地區登記。

環球事務部稱登記為自願性質,所以這些僅僅是估計數字。

該部稱準備好向有需要的加人提供領事援助,並提醒加人避免前往美國東岸,特別是從南卡羅來納州Edisto Beach到北卡羅來納州Duck一帶。天氣預報人員稱不確定,弗洛倫絲將會再確認何處登陸,但他們預期吹襲區域會覆蓋南卡、北卡海岸沿線。

同時,菲律賓當局周四開始疏散颱風「山竹」料將影響地區的民眾。

更多加國新聞二
姜文TIFF分享從影經驗 「創作時假裝不會被審查」
中國導演姜文不僅有新片《邪不壓正》將於本周五在多倫多電影節放映,同時還在昨日下午作為嘉賓參加了「對話」(In Conversation wi... 詳情
翁婿試新跑車 超速失控撼樹 女婿亡 華裔外父控過失殺人
【明報專訊】一名經營高科技通訊公司的華裔老闆張氏(Mandle Cheung,音譯),購得一輛全新的「積架」跑車之後帶上女婿出遊,結果車速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