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從西南方向鳥瞰的新聖保祿醫院及醫療院區構想圖。(市府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香港高鐵周日通車大致暢順 首班直達廣州南列車有延誤
2龍捲風橫掃渥太華加丁諾 屋似被炸 逾10萬戶斷電多人傷
100輛保時捷慈善行 超速照開罰 扣車7天
兩華漢麥當勞偷換自製海報 網上走紅 各獲2萬5千美元獎金
英國醫院天花藏6萬蜜蜂 磚間滲出蜂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僑領籲提供多元文化服務

【明報專訊】華埠以南興建新的聖保祿醫院,中華會館與中僑互助會紛紛表示歡迎。中僑更希望新醫院也能夠提供文化與語言上適合華人的服務。

溫哥華中華會館理事長姚崇英認為,該醫院的興建,對華埠是一件好事。對於華埠居民來說,就診將會更為方便。在選址上,當地並非居民區,也算合適。

姚崇英指出,醫院建成之後,估計各政府部門都會加倍重視當地的衛生與治安,帶來改善。姚崇英又相信,新醫院會帶來當地交通重新規劃,希望更為暢順。

他唯一擔心的是,新醫院的救護車進進出出,會否過度吵鬧?

中僑互助會行政總裁周潘坤玲寄望新醫院能夠提供文化語言上適合不同族裔的服務,讓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也能受惠。她呼籲省政府在醫院服務的規劃上,更夠著力考慮到這一點。

就像是中僑提供的住院護理,或上門送餐與護理服務一樣,周潘坤玲希望新醫院能夠在語言、文化、飲食上,都適應到長者與新移民的需要。她說假若有需要,中僑願意向新醫院提供協助。

 
 
今日相關新聞
僑領籲提供多元文化服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