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FIFA炮轟兩大巨星缺席
泛太平洋網賽封后 彼絲高娃排名升第7
迪羅臣要為馬刺打拚
傑東大戰 林嘉緯倒戈盼正名
夢想FC冀爭取連勝 大埔誓當攔路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莫迪歷拋離對手 美斯破天荒投C朗票

國際足協昨日公布了「FIFA最佳球員」10位得票最多球員的得票率。其中,莫迪歷以29.05%的得票率排名第一,C朗得票9.08%排第二,比莫迪歷低了近10個百分點。排名第三的是沙拿,得票率11.23%。

排在第四的是麥巴比,得票率10.52%。令人意外的是美斯只獲得第五,得票率為9.81%,而在歐洲足協「年度最佳球員」的評選中,美斯也只獲得第五。這位阿根廷球星上季獲得了西甲和西班牙盃冠軍,而且還獲得歐洲金靴獎,但在個人獎項的評選中,結果卻不理想。

FIFA最佳球員評選,第六是基沙文,得票6.69%。這位法國前鋒雖然帶隊獲得世界盃冠軍,得票率卻不高。第七是夏薩特,得票5.65%。第八是迪布尼,得票3.54%。第九是華拉尼,得票3.45%。第十是簡尼,得票0.98%。

麥巴比得票第4 勝美斯

此外,今年的投票情況也十分有趣,美斯破天荒的投了C朗一票,但C朗沒有選擇美斯。

美斯和C朗由於是國家隊隊長,擁有FIFA最佳球員的投票權,過去二人從來沒有投給過對方一票。不過這個情況今年有了改變,根據FIFA官網公布的投票結果顯示,美斯今年投票選擇的3人分別是莫迪歷、麥巴比和C朗,儘管C朗只排在第3位,但是美斯為C朗投票,這已經是破天荒的頭一次。

至於C朗選擇的3人,分別是華拉尼、莫迪歷和基沙文。而今年當選的莫迪歷則把票投給了華拉尼、C朗和基沙文。

 
 
今日相關新聞
莫迪歷拋離對手 美斯破天荒投C朗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