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朗格勒(左)被罰紅牌,隊友布斯基斯(中)跟球證理論。(美聯社)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基亞連尼:近8年最強祖雲
志存高遠 王霜PSG追夢
中國小花王曦雨武網正賽首勝
女籃世界盃中國隊小組出線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巴塞為朗格勒「批肘」紅牌上訴

巴塞隆拿周日於西甲的加泰隆尼亞打#,以2:2賽和基羅納,開季全勝走勢告終。不過球隊賽後仍居榜首之餘,球星美斯更以423場聯賽上陣,打破西甲非本土球員上陣最多紀錄。

美斯創上陣紀錄 無助巴塞保連勝

周日為巴塞正選上陣的美斯,超越前隊友丹尼爾,以423場打破西甲非本土球員上陣最多紀錄,而他更於19分鐘為球隊先開紀錄,不過戰至35分鐘巴塞後衛基文迪朗格勒(圓圖左)因向對手批肘,球證經VAR助理裁判翻看錄像後以紅牌逐其離場。

朗格勒領紅成失分導火線

踢少1人的巴塞及後雖被基羅納射手史杜安尼,於45及51分鐘梅開二度反超前,但球隊於63分鐘憑後衛碧基的頭槌,最終逼和2:2完場。賽後巴塞得失球較佳,力壓宿敵皇家馬德里續排榜首。

賽後巴塞隆拿主帥華維迪表示,將朗格勒逐離場是「錯誤的判決」,連「受害人」皮利龐斯事後也向迪朗格勒表示歉意,可想而知。巴塞決定就這張紅牌提出上訴。若上訴失敗,該名法國小將會停賽3場。

23歲的基文迪朗格勒今夏從西維爾以3500萬歐元加盟巴塞隆拿,今場是他首次為球隊在聯賽上陣,沒料到首秀卻領紅被逐。

 
 
今日相關新聞
巴塞為朗格勒「批肘」紅牌上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