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陳凱欣(中)昨日與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右)和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左)會面交流,盧偉國會後表示該黨會支持陳凱欣出戰九龍西補選。(陳凱欣fb)
放大
 

其他新聞
60社會房屋擬設主題 首推「讀書人光房」
尊子漫畫
拍片宣傳補選 小麗跑步拉票 凱欣玩一take過
山竹救災 消防拍片多謝手足
開張4個月 大館訪客破100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陳凱欣今報名參選

【明報專訊】食物及衛生局前政治助理陳凱欣今日會報名參加九龍西立法會補選,報名前將舉行「集氣會」。她昨日分別拜訪經民聯、新民黨、實政圓桌和民主思路交流意見。經民聯主席盧偉國向本報表示,該黨會支持陳凱欣出選。他和該黨九龍西立法會議員梁美芬,以及早前表態有意參選的深水鶧狦陪梁文廣,今日將出席「集氣會」。

經民聯將助拉票

經民聯領導與陳凱欣昨會面個多小時,盧偉國表示,陳凱欣任政助時已有緊密溝通,了解其理念,有信心她會「打好選戰」。至於未來經民聯會如何協助對方做選舉工程,他說,除在議題和政綱給予意見,經民聯會在區內為其拉票。對於黨友梁文廣不能出選,盧指該黨對年輕梯隊的培育相當重視,但每次選舉形勢不同,要考慮到有何合適人選代表建制派出選。

民主思路稱不支持任何人

陳凱欣昨亦與民主思路召集人湯家驊、聯席召集人黃梓謙見面,湯家驊接受本報查詢時說,昨只是就不同議題與陳交換意見,民主思路不會表態支持陳凱欣,在補選上不會支持任何一方,以免別人混淆民主思路的政治理念,他認為陳「既不是建制又不是民主派」。

陳凱欣周二正式宣布參選後,即在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麥美娟、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陪同下落區收集提名。她昨發出採訪通知,今早會在土瓜灣舉辦「集氣會」,邀請各界好友一起打氣,讓她可「突破界限」,然後會遞表報名參選。

 
 
今日相關新聞
陳凱欣今報名參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