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葉劉淑儀日前去鰷M邁旅行,連日謎鶹リW陣,至噚日上載學插秧體會「粒粒皆辛苦」?相,就著番條長褲(圖)。(葉劉淑儀fb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非本地生報聯招 2020年起落閘
話劇《解憂樹》學校巡演 宣傳情緒管理
教大推AR遊戲 訓練ADHD學童執行力
時事議題﹕嘲網球員漫畫 被指種族歧視
時事議題﹕國際公約推進平權 種族歧視仍難根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籲網民勿歧視長者 葉劉捍衛短褲權

【明報專訊】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日前同愛女鰨鶧窶M邁度假,不時於facebook分享行程同靚相。去到咁熱鵀a方,不論係去農莊上烹飪堂定係郊遊觀賞植物,葉太都著熱褲,有網民就留言批評:「幾多歲呀?仲學人著短褲?」68歲儭迨茼^應話:「不要歧視年長人士。長者人權要(與)年輕人無異!」有網民關心葉太著短褲會被蚊咬或刮親,建議佢著番長褲,葉太就話有蚊怕水,多謝關懷。

葉太噚日分享清邁之旅最後一日行程就著長褲,原來佢參加鷚奡蚑_米體驗團,仲落田插秧。佢鐪b話插秧姿勢同方向都有一定要求,雖然參加種植稻米體驗團黈伅#羉滫齱A但已感受到農夫工作辛勞,體會到咩叫「粒粒皆辛苦」,回港後一定格外珍惜食物,唔做「大撠迭v。

葉太其實已返港,噚日好充實,分別同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見面,關注公營醫療人手等問題;又與已宣布參加九龍西補選鼣秦耵Y會面。

 
 
今日相關新聞
籲網民勿歧視長者 葉劉捍衛短褲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