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卡瓦諾性侵調查完成 無不當行為
#MeToo促反思 青年慶幸明界線
同情心氾濫之禍
遊紐拒交手機密碼罰4000元
美指俄違規研發中程導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控7俄諜入侵網絡

美國司法部周四宣布控告俄羅斯情報總局(GRU)7名人員,指他們入侵禁止化武組織、全球體育組織及美國能源企業西屋電氣(Westinghouse)。美國司法部負責國家安全的助理部長德默斯(John Demers)警告,俄羅斯等國應該明白,美國及其盟友會繼續堅決防止及阻止這類不負責任的行為。

司法部指控黑客利用假身分、代理伺服器、垃圾郵件和惡意軟件試圖控制伺服器。其中一名俄國情報人員調查美國西屋電氣公司的網絡及人員。該公司為客戶提供燃料及核電廠設計服務,烏克蘭是其中一個客戶。

美國傳媒早前引述美國官員稱,美國防長馬蒂斯將會宣布,為了阻止俄羅斯的網攻活動,美國將會以北約名義,使用美國攻擊性及防禦性的網絡戰能力,但由美方自行管理人員及行動範圍。(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西方多國齊轟俄全球網攻
英斥破壞西方民主
美控7俄諜入侵網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