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白禮頓1:0挫韋斯咸
王薔首晉中網女單4強
迪波圖晉男單4強
三人籃球U23世界盃 中國男籃晉級8強
亞太業餘高球賽 中國隊金誠升並列第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復出表現不穩 洛里斯冀返最佳水平
熱刺vs.卡迪夫城

近#欠佳的熱刺今日英超迎戰「升班馬」卡迪夫城,又有周中歐聯復出的門將洛里斯表現不穩的後顧,但這名法國國腳強調會爭取「返回個人最佳水平」。

連同聯賽盃互射12碼淘汰屈福特在內,熱刺過去1個月7仗錄得3勝4負,而洛里斯日前在歐聯分組賽開賽不久,便因無故出迎犯錯導致球隊先失,終在主場以2:4負巴塞隆拿。他歸咎8月尾受傷後至上仗才能復出:「未有一場熱身賽下,便需在歐聯把關是難事。最重要的是我爭取回歸,建立信心和返回個人最佳水平。」

熱刺迎卡城 6主力勢倦勤

英超第4位球隊熱刺傷兵不少,基斯甸艾歷臣、迪利阿里、迪比利及維頓漢等共6名主力勢倦勤,對7輪比賽後仍未響勝鼓的尾二球隊卡迪夫城肯定是好消息。

 
 
今日相關新聞
復出表現不穩 洛里斯冀返最佳水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