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天主教香港教區副主教陳志明(右二)於彌撒後到7至8個已復修的龕位前舉行儀式。(鍾炳然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浸大生通宵候打HPV疫苗 港生不滿排隊內地生佔多
英航遣散 工會不散 吳敏兒下一戰場:機艙毒霧
丈夫取笑流淚 麻甩方式鼓勵
工運悍將 自詡文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教區免費修墳場被窉峖 料兩月內完成

【明報專訊】長沙灣天主教墳場上月發生刑事?壞案致95個龕位石碑被擊牷A教區昨早於墳場內小堂舉行特別彌撒。天主教香港教區副主教陳志明表示,至今44個龕位已修復,其餘龕位預料於未來兩個月內完成維修。他續指出,墳場委員會決定承擔所有維修費用,料涉及約10萬至20萬元。

料涉款10萬至20萬

彌撒於昨早10時半舉行,歷時約45分鐘,墳場小教堂內有近八成座位,坐滿涉事龕位石碑的親友。彌撒結束後,陳志明到7至8個受損龕位前舉行撒花儀式,以表對先人的尊敬。

上月2日,長沙灣天主教墳場95個龕位石碑發現被擊牷A警方翌日拘捕一名59歲鄭姓墳場職員,懷疑他近日因工作表現欠佳不獲續約,涉?石碑報復。

涉事家屬稱毋須加強保安

姚先生一家昨早到長沙灣天主教墳場參與彌撒,陳志明到姚先生父母及其他受損龕位前舉行儀式。姚表示,對是次維修感滿意,坦言起初得悉父母龕位受損已即時聯絡墳場辦事處,後來獲悉墳場會承擔一切維修費用。姚先生指出,父母骨灰已安放在墳場10多年,過往不曾發生類似事件,相信今次事件純屬勞資糾紛,加強墳場保安的需要並不太大。

 
 
今日相關新聞
教區免費修墳場被窉峖 料兩月內完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