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對於無?大裁員,黃心穎認為最重要做好自己,其他事無得驚。(攝影/記者:黃梓烜)
放大
 
被問到會否擔心裁員潮殺到藝員科,馮盈盈啞口無言。(攝影/記者: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通宵開工無有怕 余德丞:好想再踢波
蕭敬騰撐內地限酬令合理
兩輯節目都出事 陳貝兒:要問監製?利市
郭晉安預祝54歲生日 老婆炮製無糖怪味蛋糕
欣宜新居裝修嗌肉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無巡繾150人 馮盈盈驚到唔識答 黃心穎心酸

【明報專訊】黃心穎、馮盈盈昨午出席萬聖節活動。無走e日再裁員150人及關閉16廠,正在16廠開工拍劇集《解決師》的馮盈盈被心穎笑問:「係咪因為你?」她們對同事離職都有點心酸,希望大家快些找到工作。會否擔心藝員科會裁員?盈盈驚到不識答,心穎認為最重要做好自己,其他事無得驚。

黃心穎昨日穿著性感低胸裙大騷事業線,馮盈盈則密實上陣被比了下去。對於無巡繾及關閉16廠,黃心穎隨即問馮盈盈:「係咪因為你?」馮盈盈說:「可能我太嘈被人投訴!」

馮盈盈透露大家都有在16廠拍照留念,她作為16廠的最後用家,是有不捨得,之後這個廠便完成歷史任務,會改變用途。她又說要配合無酉P時並進的調整,工作氣氛沒有特別傷感,大家都是做好自己。心穎表示對事件不太清楚,但見到同事離職有點心酸,希望大家盡快找到工作。是否擔心裁員潮會影響到藝員科?心穎說:「無得驚,我會做好齱I」馮盈盈則說自己驚到唔識回應。

心穎玩鬼屋會打人

談到萬聖節,日前麥明詩提議馬國明帶心穎去鬼屋玩?心穎笑?拒絕:「我唔敢玩,我驚自己太驚會打人,平時盡量都不看鬼片,看完會不敢?涼及要開燈才敢睡覺。」

馮盈盈說小時候會在屋苑四出姪},鄰居陳潔靈好大方及親切。原來萬聖節是她與男友的拍拖紀念日,她覺得這節日好特別、好浪漫和好有愛。

記者:黃梓烜

 
 
今日相關新聞
無巡繾150人 馮盈盈驚到唔識答 黃心穎心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