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官鴻演出內地版《流星花園》,把壓力轉化成動力。(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官鴻(上圖)與周渝民(下圖)先後演過花澤類,觀眾喜愛哪版本?(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RM完整陣容台北開騷 李光洙帶頭食臭豆腐
木村拓哉淺野忠信即興自彈自唱
相葉雅紀遭貓狗拍檔搶鏡
金喜善新劇首播報捷
占美多倫太太懷第3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官鴻做自己毋懼比較 與周渝民先後演花澤類

【明報專訊】憑內地版《流星花園》飾演花澤類而爆紅的台星官鴻,前日現身澳門出席服裝品牌活動,他稱首次到澳門工作,希望有機會到名勝大三巴觀光。

當年由周渝民演花澤類,官鴻怕否被比較?他說:「不會,因為我們做的不一樣,做自己演的劇本,只要出來效果好便滿意。雖然最初接拍時,知道劇集是萬眾期待,所以感壓力,後來變成動力而做。」

他透露稍後新F4再聚頭工作,對於內地實施限酬令,官鴻稱不了解狀?,只專注自己的工作,「自己進步才是我想要的,暫無減少工作」。自稱單身的他表示沒有特定擇偶條件,相信生活中會遇到心動的人,不介意對方是外地人,因中、英語他也能應付。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官鴻做自己毋懼比較 與周渝民先後演花澤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