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大批工作人員帶同重型裝備到現場。(電視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素里住宅區散發汽油味 疑跨山油管洩漏急關閘
幸證實虛驚一場

【明報專訊】素里住宅區周日凌晨飄散汽油味並一度懷疑是地下的跨山油管出現洩漏,消防及油管工程人員大為緊張,將油管關閉。經調查後證實虛驚一場,指汽油味是從一住宅內散出。

昨日凌晨約1時15分,省環境廳接報指北素里Douglas Rd.近Kalmar Rd. 一住宅區散出汽油味,由於該位置是跨山(Trans Mountain)地下油管的途經之處,擔心油管洩漏,當局嚴陣以待,大批消防員和警員趕往現場,跨山油管亦派員到場了解,在現場設置多部重型裝備,並大範圍封鎖街道。為安全起見,跨山油管的職員亦將油管關閉。

工作人員在一條溝渠抽取水樣本化驗,證實含有汽油,其後再打開馬路渠蓋進行地底探測,尋找汽油來源。經過多個小時的追查後,發現汽油源頭來自附近一間住宅,並確認跨山油管並無異樣,事件屬虛驚一場。

跨山油管原本屬康德摩根(Kinder Morgan)擁有,聯邦政府今年較早時以45億元買入油管,以支持油管擴建計劃。

 
 
今日相關新聞
素里住宅區散發汽油味 疑跨山油管洩漏急關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