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張衛健表示好想用廣東話拍劇給香港人睇,希望可以帶到少少歡樂給香港人。(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張衛健(左)與洪永城主演的《大帥哥》有望在今年12月播。(劇照)
放大
 

其他新聞
拍MV 驚現「靈異樣」 陳慧琳︰使乜驚 幾可愛!
陳凱琳愛巢棄公主風掛滿婚照
與張智霖親密接觸 梁靖琪?身拍網劇
Super Junior新碟發布會 近千粉絲捧場 始源除外套給胡蓓蔚防走光
趙正錫Gummy公開婚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是否台慶劇無所謂 張衛健:想帶歡樂畀香港人

【明報專訊】張衛健昨日獲邀到中環出席慈善活動記者會。擔任活動大使的健仔表示到時應會落場跑,他說:「我有時都懶做運動,但當我在港時就會捉阿媽去游水,就好似老竇帶個女去游水,自己無理由不落水,但阿媽已78歲,加上幾年前浸親,現在已游得沒那麼犀利了!」他表示近年養成好習慣,盡量少搭電梯選擇行樓梯,在家中亦很少坐,經常行來行去。

早前有傳因蔡思貝形象差,令他回巢無赤熒s劇《大帥哥》由台慶劇慘變倉底貨,但同劇的洪永城近日透露該劇已安排12月播?張衛健說:「我不知道,監製亦沒有正式通知我,只是最近提過?會播,也沒有問我度期宣傳。其實由我入行在無貝蝻@至今,也未曾試過是台慶劇,對我而言沒什麼所謂,我的目標很單一,就是好想用廣東話來拍一部劇給香港人睇,希望可以帶到少少歡樂給香港人。」

讚蔡思貝形象好

談到對手蔡思貝被指形象差?他說:「和我合作過的人,以我的魅力8歲至80歲都走不甩,不會話不鍾意我,包括蔡思貝應該都鍾意我,但相信她鍾意我限於前輩的尊重,以及對於才子的欣賞,僅限於此隉I她形象幾好魽I合作時她都好努力,好尊重同事。」他表示未必能回港幫手宣傳,因應承了太太張茜去玩,他說:「兩年前已應承過要抽多點時間過二人世界,去年生日我已許願,希望人生能翻開新篇章,不要掛住工作,是時候工作之餘要照顧私生活,彌補多年來對太太陪伴不足,亦希望趁還有影響力做多點慈善工作。」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是否台慶劇無所謂 張衛健:想帶歡樂畀香港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