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上海大師賽 華連卡蘭安歷首輪出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輕取阿塞拜疆 中國女排2連勝

2018女排世錦賽第二階段8日繼續進行,中國隊在F組第二輪中以3:0完勝阿塞拜疆,取得這一階段的兩連勝。相對於此前的6場比賽,中國隊本場比賽贏得較為輕鬆,3局比分分別為25:17、25:16和25:17,袁心玥得到全場最高的17分,其中扣球17中10,另有2次攔網和5次發球直接得分。龔翔宇、朱婷分別得到13分和11分。

在世界大賽中,中國隊此前與阿塞拜疆共交鋒4次,中國隊保持全勝。在世錦賽的舞台,中國隊曾與對手在2006、2014年有過碰面。在第一階段,中國隊以4勝1負的成績晉級,阿塞拜疆2勝3負位列C組第4。

本場比賽,中國隊繼續上一場的首發陣容:主攻朱婷、張常寧,副攻袁心玥、顏妮,接應龔翔宇,二傳丁霞和自由人王夢潔。

第1局比賽,經過初始階段的僵持後,中國隊在後半段拉開比分。在袁心玥的發球輪,中國隊連拿5分,中國隊23:16奠定優勢,並以25:17拿下首局。

第2局較量,袁心玥發球連得三分,中國隊打出7:2的開局,儘管阿塞拜疆曾將分差縮小至14:16,但朱婷、龔翔宇、張常寧連得3分,中國隊守住優勢,進而再下一城。

在第3局中,經過短暫的落後後,中國隊很快12:10反超比分。中國隊此後繼續擴大優勢,以24:17奪得賽點,朱婷一擊命中,中國隊3:0拿下比賽。

中國隊9日將休息一天,並在一天後面對實力強勁的上屆冠軍美國隊。美國隊在8日以3:0戰勝土耳其,其主教練基拉里也在現場觀看了中國隊比賽。

 
 
今日相關新聞
輕取阿塞拜疆 中國女排2連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