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3
    星期六

列市商場飛車剷樹 八旬女司機收告票

[2018.10.13] 發表
八佰伴中心的車場樹叢在被車碾壓後損毀嚴重。(陳志強攝)
白色汽車飛壓過樹叢。(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昨日證實,前日(10月11日)早上在列治文八佰伴中心停車場有一名八旬老婦懷疑駕駛失控與另一輛汽車相撞之後,撞向並跨過停車場內一道樹叢,差點撞到停車場內的一名行人,然而事件中沒有人受傷。騎警已經向該名不小心駕駛長者司機發出告票。

列市騎警傳媒聯絡主任黃寒清表示,前日早上9時許兩部私家車在位於第3街第3700路段的八佰伴中心相撞,當時一名駕駛最新型號Acura白色SUV的八旬老婦疑似不慎失控,撞向一名44歲女性駕駛的最新型號奧迪SUV。黃透露兩人皆是列市居民,在事件中沒有受傷,然而她們的座駕卻嚴重損毀。警方已排除事件涉及酒後或藥後駕駛的可能性。

有現場目擊者稱,涉事的兩名女司機都是亞裔。

昨日開始,網上流傳不同視頻,捕捉到兩車先是擦身而過,其後一輛白色汽車衝過樹叢,差點撞倒一名行人。

其中一段疑似是一輛泊在車場內的汽車攝錄儀拍到,片中的Acura汽車撞向並跨過灌木叢,差點撞到從左邊走來的行人,而行人幸好察覺到有汽車飛速而至及時走避。另一段則疑似是八佰伴中心建築物上安裝的閉路電視片段,當中Acura在掉頭後與Audi相撞。

據昨日在八佰伴中心停車場所見,被波及的樹叢損毀嚴重,被車碾壓過的部分幾乎夷為平地。

更多要聞二
警緝本那比車胎刺客 拘2少年疑犯
【明報專訊】本那比於剛過去的感恩節有逾100部車輛的車胎遭人割破,皇家騎警昨日公布拘捕兩名分別只有14歲及15歲的少年,他們面控多項行為不檢... 詳情
加國非藥用大麻地下經濟達33億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對地下經濟的一份分析顯示,全國2016年非藥用大麻的非法生產和消費,價值大約33億元。 統計局在考察地下經濟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