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區澤光(Chak Au)列治文:參選市議員
放大
 

其他新聞
黃淑霞﹕確保孩子獲得合適的教育
台灣特技團巡迴美加慶雙十 博得滿堂彩
社團活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區澤光﹕諮詢民意 平衡發展與保育

區澤光(Chak Au)今屆市選再為列治文社區聯盟(Richmond Community Coalition)披甲,爭取連任市議員。他是一名專業家庭治療師,為溫哥華沿岸衛生局的家庭及兒童輔導組工作逾20年。

區澤光在列市有19年的政壇經驗,他於1999年至2011年為學務委員,期間曾兩度擔任副主席。於2011年11月他首次獲選為列治文市議員,並於2014年市選成功連任。

他亦負責過多個委員會的職務,包括列市跨文化諮詢委員會、託兒諮詢委員會、姊妹城市委員會、多元文化關注協會和扶貧專責小組。

區澤光相信,一個誠實政府在決策上具高透明度,亦必須開放諮詢民意。他指聆聽、協調溝通和以列治文最大利益為本去作出決定,是他在市議會的工作方式。

他指自己的使命是繼續將列治文成為所有市民更宜居住的城市,而他的價值著重發展與保育之間取得平衡,跨文化和諧和作出有成果的行動。

區於1988年移民加拿大,此前曾於香港中文大學任助理教授。他現在也是多元文化和種族和諧的倡權者,並曾協助或合作創辦多個機構,包括加拿大社區情緒健康協會(CMWAC)和加拿大國際教育援助基金會(CIEAF)等。

 
 
今日相關新聞
區澤光﹕諮詢民意 平衡發展與保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