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科技股周五普遍攀升,其中Netflix收高 5.8%。
放大
 

其他新聞
美國三大銀行發財報 利潤均錄兩位數成長
在華汽車銷售按年瀉43% 福特股價本年跌近三成
Aphria營收成長一倍 季度盈利增41%
L Brands考慮出售女性內衣零售商La Senza
多指升近100點 結束5連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美股震蕩收高 整周仍錄慘重跌幅
道指回彈287點 本周累跌4% 標普結束6連跌

【明報專訊】美股周五在震蕩中收高,但本周累計仍錄慘重跌幅。道指和標普500本周均累跌逾4%,納指累跌3.7%。這是3月以來主要指數錄得的最大周跌幅。標普500亦錄得3周連跌,那是自2016年6月來首次。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漲287.16點,或1.15%,報25,339.99點,Visa以4.7%升幅領漲。標普500指數漲38.76點,或1.42%,報2,767.13點,結束6天連跌趨勢,技術股升3.2%。納斯達克綜合指數表現優於大市,收市漲167.83點,或2.29%,報7,496.89點。

股市周五普遍回升,道指最多漲414點,但亦短暫轉跌,此後再上揚並收高。

USAA全球多種資產主管Wasif Latif說,投資者近期仍應審慎,「現在稱擺脫困境還為時過早。我們需要等待查看市場以下幾天的反應。」

投資者對利率攀升和科技股高估值感到擔憂,10年期美國國庫債券孳息率本周升至2011年來最高點,令華爾街擔心借貸成本提升將導致經濟增長減速,總統特朗普最近亦批評美聯儲應為股市下跌負責,他周三宣稱對央行繼續調升利率的做法不滿意。

同時,今年一直表現最佳的技術股,本周跌逾3.5%。那是該板塊自3月來最差一周表現。

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富國銀行(Wells Fargo)和花旗集團(Citigroup)都報告勝於預期的第三季盈利,富國、花旗股價分別升1.3%和2.1%,摩根大通則跌1%。

華爾街對本季度盈利的預期仍舊很高,FactSet調查的分析員平均預計標普公司盈利升19%。

科技板塊周五普遍攀升。蘋果(Apple)收高3.57%,谷歌母公司Alphabet收高2.85%,微軟(Microsoft)收高3.46%。亞馬遜(Amazon)收高4.03%。Netflix收高5.8%。

 
 
今日相關新聞
美股震蕩收高 整周仍錄慘重跌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