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4
    星期日

黃偉倫:致力改善公校環境

[2018.10.14] 發表
=+市選,華裔候選人,溫哥華,黃偉倫,學務委員,#a4

黃偉倫(Allan Wong)是偉景溫哥華(Vision Vancouver)的學務委員參選人,他最早在1999年當選溫市學務委員,此後的每一屆市選均當選,屬於學務委員選舉的常勝軍。

在擔任學務委員期間,黃偉倫以推動學生安全議題著名,在他擔任學校局計劃及設施委員會主席時,開始大溫學校的防震能力提升工程。

黃偉倫有公校教書經驗,他在取得大學文學士學位(bachelor of arts)後,修讀卑詩大學多元文化教育課程,並在大溫的公校教書有5年,此後才任職TELUS工作25年。

黃偉倫說,多年來他致力改善公校環境,包括支持英語為第二語言(ESL)課程以及特殊教育課程,以及設法提升原住民學生的畢業比例。

黃偉倫指出,他有4個子女,都在溫市公校就讀,而傳統上華人家庭重視教育,知道教育是幫助個人發展及成長的最好辦法。為了幫助更多新到的移民家庭,他總是將自己的聯絡方式對公眾公開,讓家長或是學生隨時可以找他討論公校教育的議題,後來臉書(Facebook)流行,他也在臉書公開他的聯絡方式,為的即是能夠讓更多家長循由正確管道,了解學校問題並從中解決。

黃偉倫說,雖然他的中文不夠完美,不過,他可以聽懂多種不同的方言,對家長或學生提供必要協助。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加拿大和美國各地湧現許多新的基因工程公司,它們將大麻基因改造創製新產品,然後註冊專利,藉此吸引新投資和創造就業機會。但有批評者擔...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周六表示,魁北克新政府擬提高合法吸食大麻年齡至21歲,會給有組織犯罪敞開大門,希望能與當局進一步討論年齡限制問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