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5
    星期一

消防車頭突彈開撞電桿 小隊長摔車外命危送醫搶救

[2018.10.15] 發表
北市消防局一輛救災車上午在大度路發生自撞電線桿車禍。(北市消防局提供)

【明報專訊】台北市消防局一輛水箱車(光明91)今早由李姓小隊長駕駛,開往北投的驗車廠定期檢驗,返回隊部的途中,行經大度路,不幸發生意外,李小隊長從車內彈出,跌落路面,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警消表示,45歲李姓小隊長今早9時10分,駕駛水箱車行經大度路1段,突然車輛失控,撞擊路旁的電線桿。現場處理員警表示,水箱車剛驗車結束,李姓小隊長行經大度路,見前方紅燈,踩剎車時,車頭因不明原因突然彈開,李因而被甩出車外,水箱車往前衝直到撞擊電線桿停止。

李姓小隊長彈出車外後,水箱車仍依慣性往前滑行,至於車頭為何會在駕駛踩剎車時,整個往前翻開,後續將交由檢調調查釐清。

更多中國新聞
女星巴拿馬追愛悔婚收場 被討321萬2婚戒
【明報專訊】擁有傲人身材的藝人李依璇(白白),前幾年為愛消失演藝圈,隨著前未婚夫洪姓富商遠奔巴拿馬。洪男指控,李女2013年婚宴後提出分手,... 詳情
七旬癌婦迷捉小精靈 舉殯日全鎮灑「櫻花雨」悼念
【明報專訊】早前引起全城熱話的手機遊戲「Pokemon Go」,雖然已經退熱,但有人卻依賴它尋找心靈寄託。台南佳里區一名79歲狂迷玩家,罹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