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5
    星期一

溫東女子遭刺傷 警方籲提供線索

[2018.10.15] 發表

【明報專訊】溫市市警正調查昨日清晨在香檳高地(Champlain Heights)發生的持刀傷人案,案中一名20多歲女子受傷,並無生命危險。

溫市市警表示,昨日清晨5時,警方接報溫市Cleadon Ct.近Dunelm Ave. 發生事故,警員趕到現場後,發現一名20多歲的女子被人用利器刺傷,但無生命危險,隨即將她送院救治。

警方正就案件展開調查,暫時未有人被捕。警方強調案件對公眾安全不構成威脅,呼籲目擊者或有案件消息的人士,與溫市市警重案組聯絡,電話是604-717-2541,若想匿名舉報則可致電滅罪熱線1-800-222-8477。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