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5
    星期一

體壇快訊

[2018.10.15] 發表

方駿宇寧波煞科站得第6

港產前一級方程式(F1)實習車手方駿宇,昨挾首回合Pro/Am組別冠軍身分,伙韓國車手金載元續戰亞洲GT系列賽寧波站,最終二人代表絕對車隊在這煞科站,位列次回合第6名。

舒麥加子贏歐洲F3總冠軍

7屆世界冠軍、「車神」米高舒麥加的兒子米克,雖然在歐洲三級方程式(F3)德國站3場比賽都未能勝出,但完成10站後的總成績仍以59分的優勢,擊敗澳門F3去年冠軍英國的迪琴,在主場贏得總冠軍。

水手湘南比馬日聯盃爭標

雖然橫濱水手昨在日本聯賽盃4強次回合,領前兩球下被客軍鹿島鹿角逼和2:2,但仍以總比數4:3險勝,其決賽對手將是湘南比馬,後者與客軍柏雷素爾激戰120分鐘打和2:2,總比數3:3言和,最後在互射12碼以5:4勝出。

老馬彈美斯頻如廁難做領袖

阿根廷明日將友賽宿敵巴西,名宿馬拉當拿近日稱球星美斯賽前要去洗手間20次,不配擔當領袖,而現階段不徵召美斯可助他減壓。阿根廷與巴西今期國際賽都選擇在西亞備戰,上周分別輕取伊拉克及沙特阿拉伯。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