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3
    星期二

籌款助抗癌 警犬月曆開賣

[2018.10.23] 發表
警員帶同警犬與媒體見面。(陳志強攝)

溫哥華市警昨日宣布,2019年度的溫哥華市警警犬月曆開始發售。該月曆所使用的照片以溫哥華市警警犬隊(VPD Canine Unit)的警員與犬隻作為主角。溫市警隊不諱言,除了顯示警隊的工作嚴肅的一面,亦包含了幽默元素,讓人更有親近感。

這批月曆的售價為每本15元,籌募到的經費將捐給卑詩癌症基金會(BC Cancer Foundation)與卑詩兒童醫院基金會(BC Children's Hospital Foundation)等機構。

溫市警隊指出,自從2010年以來,警隊一直推出警犬月曆義賣,至今已經籌募到20萬元善款。

為了促銷,月曆中的明星警員與警犬將於周五(26日)在格林護街(Granville)夾喬治亞街(Georgia)之處擺攤兜售,屆時購買者與公眾可以直接與警員及警犬交流。

網上購買月曆,可登錄溫哥華警察基金會(Vancouver Police Foundation)網站,除此之外,警犬月曆也可以在以下地點買到:

•溫哥華警隊位於甘比街(Cambie St.)2120號或格雷夫利街(Graveley St.)3585號的接待前台。

•溫哥華市警的PMBA店。

•溫哥華一批警訊中心,包括:

o Kitsilano Fairview

o Kerrisdale Oakridge Marpole

o Hastings Sunrise

o West End Coal Harbour

o Granville

o South Vancouver

o Collingwood

通過警犬月曆籌款的構思原本來自溫市警隊警長Mike Anfield,作為對他的警員妻子Candy的懷念,她因患乳癌而在2004年過世。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