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5
    星期四

專欄﹕電競開始獲國際品牌贊助 /文﹕文健鋒

[2018.10.25] 發表

【明報專訊】電子競技儼然是各個商家爭相開發的對象。在大環境來看,無論什麼樣的企業投入資金總歸是好事,比如今年 Mastercard成為《英雄聯盟》全球贊助商就是一件業界大事;但總有些品牌能夠賦予比金錢更多的意義,Nike作為全球其中一個最具影響力的運動品牌,每個職業運動員都想獲得他們的青睞,並且以運動員身分接受贊助。今年Nike於中國微博宣布將贊助三名不同界別人士成為新一年的代言人,除了大家熟悉的籃球員LeBron James外,著名的《英雄聯盟》選手簡自豪(Uzi)亦是其中一人。

每一個運動品牌都有一個代表人物作為標誌,比如Kanye West就是Adidas Yeezy鞋款的一大推手,又比如Nike的Air Jordan系列自然是Michael Jordan的個人品牌,根據這次一些宣傳網站透露,不排除之後更會有聯名鞋款出現,此前網上不是已經不斷流傳許多《英雄聯盟》的運動鞋設計嗎?這些東西一旦商品化又會再一次衝擊電競市場,到最後讓更多人知道,電子競技在不同面向已被接受成為一項運動。

(逢周四刊登)

作者﹕環球電競行政總裁 文健鋒

[文健鋒 電競新世代]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青衣海悅花園早前被揭發有管理員懷疑監守自盜,涉嫌盜竊合共約340萬元管理費,屋苑業主立案法團上周五(19日)報警求助。警方調查後... 詳情
【明報專訊】年輕女編劇去年9月深夜在深水鶡磼狺j廈外吸煙,其間遭一名巴基斯坦裔無業漢尾隨,強行帶到後樓梯強姦,並偷走她手機;她不欲與巴裔漢性...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出盡法寶鼓勵 公院醫護打針請食魚蛋
【明報專訊】天氣漸涼又係時候打流感疫苗,今年各公立醫院出盡法寶鼓勵醫護打針,Emily聽落最吸引鼢N係有醫院打完針有魚蛋食! 集齊同事...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噚日會議時,先處理民主黨許智葙O期加入委員會申請。阿鬗筏茪16日已經去信委員會解釋理由,過去呢瓥B理相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