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30
    星期二

陳凱欣寫字遇陳凱欣拉票

[2018.10.30] 發表
參加九龍西補選鼣秦耵Y(左),噚日早上巧遇同名同姓鴾p妹妹(右),更一齊合照。(陳凱欣facebook)

【明報專訊】距離11.25九龍西補選不足一個月,候選人都馬不停蹄拉票。獲建制派支持麰埥鴾H陳凱欣鐪acebook貼文,話噚日朝早遇到一個小妹妹同佢xx,當時小妹妹正低頭寫字,陳凱欣八卦一望,發現小妹妹寫緊「陳凱欣」三個字,小妹妹好怕醜咁話自己都係叫陳凱欣。參選鶡麭秦耵Y形容,同姓已經三分親,同名同姓感覺就更特別。

李卓人同民協大佬擺街站

陳凱欣話小妹妹xx同佢講,佢]全家都支持佢,叫佢加油,陳凱欣就祝福小妹妹努力,長大後成為有承擔、有理想麊懋|棟樑。陳凱欣形容呢次相遇係緣分,「街站日日也有奇遇,期待遇上更多有緣人」。另邊廂,工黨李卓人噚日早上就同民協主席施德來、副主席何啟明同楊彧,鰝屭F灣海麗h開街站,爭取支持。九龍西補選其他候選人包括伍Y希、曾麗文及馮檢基。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今年美酒佳餚巡禮雖然發生無人機被干擾要腰斬節目鴾ㄖ眹ぁ鞳A但旅遊發展局為兩日前結束翵肅妙I數,見到虃くㄔO人有囍w慰。旅發局發言... 詳情
【明報專訊】行會召集人陳智思(Bernard)本身係亞洲金融集團總裁,除鰿F治之外,佢對投資、商業都有唔少睇法。Bernard噚日出席一個分... 詳情
大埔田家炳小學全年考試4變3 飯後導修課做功課 學生閱讀時間增
【明報專訊】功課及考試是學童主要壓力來源,大埔的保良局田家炳小學倡為學生鬆綁,今學年減一次考試,全年考試次數由4次變3次,盼家長學生面對少一... 詳情
【明報專訊】保良局田家炳小學每星期設3天導修課,讓學生在中英數科教師指導下完成該日功課。讀小五的鄧凱灃說,習慣在校先完成較難的數學功課,當有... 詳情
浸大傳理增教研設施 全景聲製作室亞洲首校
【明報專訊】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今年慶祝成立50周年,並有多項嶄新教研設施啟用,當中包括杜比全景聲製作室、人工智能與媒體研究實驗室及虛擬實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