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6
    星期二

單親媽中3.44億元勁球獎

[2018.11.06] 發表
愛阿華州51歲的單親媽媽樂瑞妮•韋斯特出面領取3.44億元的獎金。(美聯社)

【明報專訊】聽人說愛阿華州有人贏得勁球頭彩近7億元一半獎金,樂瑞妮•韋斯特(Lerynne West)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幸運者,但卻找不到前一天買的彩券,於是她要妹妹到她的小卡車去找找,沒想到幸運之神真的就躲在這輛小卡車上,終於在車子的地板上,找到這張值3.44億元的彩券。

這位單親媽媽大為震驚,同時她費了許多唇舌,才讓她的三個女兒和其他親人相信,她真的中了勁球頭彩。

她表示,獎金部分給女兒和親人,確保她的6個外孫子女都能獲得大學教育。

更多國際要聞
韓漢家暴殺妻 女求極刑
韓國上月底一宗殺妻案觸發社會關注家暴問題。一名婦女過去4年逃避丈夫威脅不果遭對方殺害,3名女兒上書總統府青瓦台促對她們的父親處以極刑。韓國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