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2
    星期一

朗思辦幼園「起家」 中小學每年學費逾10萬

[2018.11.12] 發表
朗思國際學校校網顯示2018/19學年第7至第11班學費為一個月13,300至14,800元。(朗思國際學校校網截圖)

【明報專訊】朗思國際學校1994年由營運幼稚園「起家」,2003年起在九龍塘成立朗思國際學校,設有第一至第六班,以海外的IB(國際文憑)課程教學。據教育局收費證明書顯示,位於界限街的朗思國際學校小學部,初小(第一至三班)全年總學費為103,000元;高小則是111,000元。至於朗思國際學校中學部學費,據其校網稱,第七至第九班全年為133,000元;第十至十一班為148,000元。

林肯道幼園曾無牌經營1月

朗思國際學校第一間幼稚園1994年於藍田麗港城創校,至今有4間幼稚園分校,設於美孚、馬鞍山及九龍塘,校方標榜可提供「優質的雙語的一條龍教育服務」,其幼稚園畢業生可選擇繼續升讀其小學。其中位於九龍塘林肯道的分校,2011年亦曾被揭發在未完成註冊的校舍辦學,無牌經營1個月;九龍塘幼稚園分校的學費亦屬4間之中最費,全日班每年收逾11萬元。

更多港聞
家庭通訊群組 愈多用愈和諧快樂
【明報專訊】不少人在通訊平台如WhatsApp、微信開設家庭通訊群組以便溝通。一項調查發現,有家庭通訊群組的人,其個人主觀快樂,以及家庭溝通... 詳情
「光復東涌」掀罵戰  兩人涉襲擊被捕  大橋出入境人次較上周日少5%
【明報專訊】港珠澳大橋通車後第3個周日,客量有回落,至昨晚8時,共有逾8.6萬人次經大橋出入境,較上周日同一時段少約4.9%。本土派組織「東... 詳情
葉劉淑儀勸架遭夾攻  20警護離
【明報專訊】本土派組織「東涌人」昨午在港鐵東涌站外,數度與「珍惜群組」成員展開對罵。至下午4時許,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偕同東涌北區議員傅曉琳到... 詳情
導遊一天帶多團 旅議會研修指引
【明報專訊】港珠澳大橋開通後,不少內地旅行團經大橋來港。除有團沒有香港旅行社接待外,亦有香港導遊被指一日接待多個內地團。旅遊業議會稱,會研究... 詳情
小巴實時到站系統  短期內一路線先推
【明報專訊】政府上月發表的《施政報告》提出,出資3100萬元研發數據收集系統和手機App,讓乘客可取得專線小巴實時到站資訊,專線小巴營辦商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